方案服務

服務流程

Hashtager幫助品牌快速累積真實分享,在Hashtager上架活動,公開招募KOC進行體驗,從招募到回收貼文,一站完成,簡單方便又快速!
需求確認 需求確認
建議方案 建議方案
簽定合約 簽定合約
完成匯款 完成匯款
開立後台 開立後台
開始上架 開始上架

方案說明

方案說明

為什麼要選擇貼嗑

大家所熟悉的Hashtager貼嗑平台上架服務降低了媒合的溝通成本,但在品質控管及人選需要很多的心力去把關、監督,因此我們提供了專案服務,包含以下五大特色:
結合AI特殊貼標
透過AI分析會員的職業身分與生活軌跡,精準找出您最需要的KOC,讓話題更具說服力!
多元任務類型
在指定貼文留言/ 五星評論/ 追蹤粉專/ 觀看影片/ 參與實體活動現場打卡
多種任務皆可執行
快速建置
一站式的平台設計,一步接一步,一天內搞定!活動能夠輕鬆上架
事先授權
KOC所發布的UGC內容,事先取得授權可將素材進行UGC二次利用,不須一一簽約,加速行銷流程!!
完備系統
系統化後台能彙整回收資料,並在各階段自動通知,能加快行銷速度,可以看到所有回收的貼文
保證人數
來貼嗑招募保證必達招募人數!!讓活動推廣更順利並成功累積口碑

什麼人適合Hashtager貼嗑專案服務?

對網紅行銷有大方向,但不知道怎麼找網紅
對網紅行銷有大方向,但不知道怎麼找網紅
貼嗑內建KOC資料庫,快速找到你想要的KOC
有預算,但沒有時間一一聯繫及來回溝通
想跳脫制式廣告素材,卻不知圖文從何切角
交由貼嗑系統化聯繫,協助你減少溝通成本
想跳脫制式廣告素材,卻不知圖文從何切角
想跳脫制式廣告素材,卻不知圖文從何切角
貼嗑團隊協助發展創意切角,讓你回收的圖文與眾不同
想找到用心創造內容的人
想找到用心創造內容的人
貼嗑精選高質量KOC,保證每一篇圖文的創意內容
希望有人可以協助與網紅溝通
希望有人可以協助與網紅溝通
貼嗑專業團隊從頭到尾協助您寄出、回收、到稿費提供

成功案例

Hashtager 貼嗑已合作上百家企業,類型多元,橫跨線上線下、食衣住行育樂。
累積真實口碑聲量,提升品牌知名度,建立專屬Hashtag牆。
1
2
3
4
5
6
7
8
9
10
11
12
13
14
15
16
17
18
19
20
21
22
23
1
2
3
4
5
6
7
8
9
10
11
12
13
14
15
16
17
18
19
20
21
22
23
showcase-1
showcase-logo-1
主打控油系列的產品,透過貼嗑找與產品高度相關的人選,如:「油肌」、「混和肌」、「易脫妝」的美妝KOC,在試用產品後於社群平台進行曝光,再搭配成效良好的KOC進行抽獎,幫助產品觸及到更多受眾。品牌與貼嗑合作長達一年時間,有效協助品牌快速累積各項產品的UGC,做行銷再利用!
showcase-2
showcase-logo-2
除了一般商品開箱,貼嗑平台也能協助品牌找尋到參與線下實體活動的KOC。此案例為品牌透過貼嗑招募,找到「注重生活品質」、「喜歡居家裝飾」、「黑手指」的KOC,藉由上課體驗的心得分享、課程容細節及講課方式的介紹,吸引更多有相同興趣的粉絲投入此活動,引發熱烈迴響。
showcase-3
showcase-logo-3
此案例為貼嗑企劃之兒童節主題活動,品牌透過貼嗑招募親子KOC,找到「學齡兒童家長」、「重視啟蒙教育」、「注重親子互動」的KOC,分享產品特色及強調玩樂中學習,訓練孩子耐心與專注度,成功引起許多家長對產品的興趣。
showcase-4
showcase-logo-4
疫情期間,在家運動的風潮盛行,貼嗑趁機舉辦了了【在家動滋動】的主題活動,與許多居家運動器材品牌合作,例如此案例的瑜珈墊,貼嗑為品牌招募到「想維持身材的家庭主婦」、「產後媽媽」、「瑜珈初學者」與「舞蹈老師」,幫助品牌面對不同受眾,傳遞此瑜珈墊不論從初學者到進階者都很適用的訊息,在疫情嚴峻時期也能在家運動,累積口碑聲量。
showcase-5
showcase-logo-5
隨著各種社群平台、網站等數位媒體崛起,要能因應千變萬化的網路平台,製作出符合各個平台的素材與創意是各品牌一大課題。本案例為品牌希望能藉由KOC的分享創造不同情境的素材照片做行銷再利用,於是透過貼嗑招募KOC,KOC的發文情境多元且豐富,包括「輕鬆出遊」、「下樓拿外送」、「出門遛狗」等洋裝穿著情境,幫助品牌取得行銷素材。
showcase-6
showcase-logo-6
Instagram的地圖搜尋與Hashtag功能,已成為消費者選擇美食、查詢評價的一大指標。因此透過KOC的分享有效讓產品出現在熱門搜尋的Hashtag或自創Hashtag累積產品好評,對品牌絕對是一大助力!此案例為品牌希望呈現食材包料理的方便,與多位不擅長料理的KOC合作,利用即使不會烹飪也可以做出一桌佳餚的切角,有效累積產品好評,提升說服力。
showcase-7
showcase-logo-7
近年來民眾擁有毛小孩的比例越來越高,在貼嗑也能輕鬆找尋到毛孩為產品宣傳。寵物產品競爭激烈,若能有效在Instagram創造吸睛內容與打卡牆,將會大大提升產品的曝光度。在此案例中,品牌希望能輕鬆找到有養貓狗的KOC,累積體驗心得,並將素材放置於官網,貼嗑成功幫助品牌快速且輕鬆完成任務。
showcase-8
showcase-logo-8
因法規問題,許多保健食品與醫美產業在廣告上受限很多,故消費者更仰賴真實體驗的分享與評價。此案例中品牌與貼嗑長期合作,一來是膠原蛋白產品本來就是需要長期食用才能看得出效果,二來品牌的膠原蛋白有許多口味可供KOC體驗分享,在這一年中品牌與多位成效良好的KOC長期合作,同時也不斷有新的會員加入體驗,有效累積許多好評。
showcase-9
showcase-logo-9
短影音可說是近年來發展最快速的內容型式,91% 的 Instagram 活躍用戶每週都會觀看 Instagram 影片。透過貼嗑能招募到短影音創作者,搭配不同切角與KOC本人獨特的創意,讓產品分享更吸睛!本案例為品牌請KOC拍攝短影片,以更好地呈現產品功能,效果相當不錯。
showcase-10
showcase-logo-10
比起其他一般產品消費者對於服務類的產品更信賴口碑推薦,近年來美業蓬勃發展,貼嗑也能協助招募KOC參與線下實體服務。本案例為疫情期間品牌欲招募KOC來店體驗宣傳,時間正好碰上母親節,搭配節慶宣傳效果更佳。
showcase-11
showcase-logo-11
貼嗑會搭配節慶定期企劃主題活動,透過主題式的宣傳,幫助會員對於品牌更有共鳴,也吸引更多新會員報名活動。此案例為貼嗑企劃之主題活動【展開綠行動】,與環保相關的品牌合作,吸引許多同樣認可環保生活的KOC報名參加,幫助產品在世界地球日前後曝光,引起熱烈響應。
contact

網紅不是找到就好,而是要能預期他的效果,而Hashtager貼嗑專案服務在各方面可以給你更多的保障!

聯繫Hashtager貼嗑團隊